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WTI陨落 OPEC酝酿减产计划或延长9个月

来源:FX168 2017-10-19 08:43: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WTI陨落 OPEC酝酿减产计划或延长9个月)

周三(10月18日),WTI先扬后抑,日内触高52.56之后,一路下滑,触及51.92,刷新交易日低点。截至发稿,WTI报52.00美元/桶。

基本面:

欧盘上午时段,WTI价格高位震荡交投,缘于伊拉克局势仍然不稳,库尔德地区原油管线处于持续切断造成供给中断状态;而美伊局势最终定论尚待国会决定,伊朗是否再次面临较大幅度的经济制裁仍是迷云一片。

另一方面,OPEC及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其他产油国周三也袒露有意延长减产计划9个月之久,其中4位OPEC消息人士表示,如果原油需求表现良好,那么延长计划的决定将推迟至明年初再考量;但仍有可能在11月提前做出决定。虽然通常情况下,OPEC政策会议都是5月或6月召开,但如果11月没有做出减产延长的计划,那么会在2018年年初召集会议做出决议。

受此影响,WTI价格高位企稳。

然而,欧盘下午时段,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发布截至10月14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录得减少573.1万桶,超出预期,但同时,馏分油库存新增52.8万桶,汽油库存新增90.8万桶;而库欣地区库存则增加20.2万桶。

WTI价格由此走跌。

技术面:

上行阻力:52.86(9月28日高点);53.76(4月12日高点);54.94(2月23日高点)

下行支撑:51.14(45.58/52.86上行趋势23.6%回调位);51.03(21-D SMA);50.08(45.58/52.86上升趋势38.2%回调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