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长安计划2025年停售传统燃油车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长安计划2025年停售传统燃油车)

10月19日,长安汽车新能源战略暨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长安汽车新能源全新战略—“香格里拉计划”正式启动,这标志着长安汽车在新能源领域进入全新阶段。

长安汽车还发布了CS15EV、逸动PHEV、新逸动EV300三款新能源汽车。

长安汽车董事长张宝林表示:“长安汽车已经累计推出逸动EV、新奔奔EV、欧力威EV等13款新能源产品。今年1-9月,长安新能源汽车销售3.5万辆,同比增长150%,今年销量预计将突破5万辆。今天,我们将推出长安CS15 EV、新逸动EV300、逸动PHEV三款车型,进一步丰富了长安新能源汽车产品谱系。”

“香格里拉计划”作为长安汽车发力新能源领域的全新战略,是基于人、车、产业链和大自然问题的深度思考,同时也显现长安汽车将全面向新能源战略进军。

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称:“2020年,长安汽车将完成三大新能源专用平台的打造。2025年,长安汽车将开始全面停止销售传统意义的燃油车,实现全谱系产品的电气化。2025年以前,通过全产业链1000亿元的投入,调动一万人的研发资源,构建开放共赢的产业生态圈,打造具备高品质和愉悦体验的新能源汽车,‘香格里拉计划’的实施包括四大战略行动——‘千亿行动’、‘万人研发’、‘伙伴计划’、‘极致体验’。”

据了解,此次长安相比其他企业,新能源战略整体布局更为积极,但其计划于2025年停售传统意义的燃油车,则是业内关注的焦点。

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向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解释称:“长安所谓传统意义燃油车是现阶段没有任何电力回收系统,仅以燃油机为动力的车型。目前长安汽车新能源已经覆盖轿车和SUV两大领域,涵盖纯电动和插电混动两大技术。未来,长安汽车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新能源产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