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英国零售行业数据不佳 英银升息再被泼冷水

来源:fx168 2017-10-20 08:45: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国零售行业数据不佳 英银升息再被泼冷水)

英国统计局在周四(10月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零售销售在9月份意外大幅下滑0.8%。

这意味着零售销售三季度增长率放缓至1.5%,为2013年二季度以来最低。

但英国统计局统计学家 Kate Davies表示:“在物价上升的背景下,销售量继续仍具基本的稳步增长趋势。”

英国统计局表示,各类产品零售价格持续增长,比去年同期高3.3%,这一增幅为2012年3月以来最高。

9月份面临最大压力的销售领域为非食品类商品,食品类店铺也报告了业绩的下跌,但跌幅小于非食品类。

线上销售仍表现亮眼,同比增长了14%,约占零售支出总量的17%。

巴克莱银行零售和批发部总监Ian Gilmartin说道:“重要的是要避免对9月份零售数据的过度解读,虽然处于困境,但零售商今年仍将有所收益。”

但他也承认在8月份的上升后,9月份的下跌比预想要查。

Mizuho对冲基金外汇主管Neil Jones则认为零售数据令人失望。

此前英国央行表示正在考虑进行十年来首次升息,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多次称升息可能在相对近期到来。今日的数据公布后,英镑下跌,投资者认为令人失望的零售数据可能会阻止英国央行在近期内升息。

截止至发稿,英镑兑美元下跌0.25%至1.3178,兑欧元下跌0.53%至1.1140。

法国兴业银行外汇策略师Alvin Tan认为英国央行仍可能在11月升息,但不太可能在明年再次升息。

德勤零售部主管Ian Geddes称,若11月份升息,将令英国零售商面临艰难时刻。在圣诞前升息、提高消费者借款成本,会令零售商更加头疼,他说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