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特朗普或提名鲍威尔出任FED主席 标普指数怒涨

来源:fx168 2017-10-20 08:45: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特朗普或提名鲍威尔出任FED主席 标普指数怒涨)

美国股市道琼工业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周四(10月19日)微幅收高,刷新了纪录收盘高位,在收盘前几分钟转升,此前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报导称,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在总统特朗普的美联储主席提名人选名单中领先。日内多数时间,标普500指数处于守势,并一度创下两个月最大跌势。

道琼工业指数收涨5.44点,或0.02%,至23,163.04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升0.84点,或0.03%,至2,562.10点;纳斯达克指数收挫19.153点,或0.29%,至6,605.067点。

纽约证交所涨跌股家数比为1.04:1,纳斯达克市场跌涨股家数比为1.33:1。

在报导发布前,股市在午后多数时间一直在从盘初的跌势中反弹,昨日白宫表示,特朗普总统将在“几天内”宣布联储主席人选决定。

“显而易见,收盘的结果都是因对鲍威尔出任联储主席的揣测,”Janney Montgomery Scott首席投资策略师Mark Luschini表示,“我看不到其他任何原因导致今日收高。”

他表示,市场认为鲍威尔是政策鸽派,可能会延续现任美联储主席耶伦的立场。就异常宽松的货币政策而言,市场乐见政策的延续。

在特朗普下一任美联储主席人选名单中还包括耶伦、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柯恩(Gary Cohn)、前美联储理事瓦尔许和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泰勒。

科技股今日跌幅较大,苹果以2.4%的跌幅领跌,因对该公司今年同时推出iPhone 8和iPhone X策略的疑虑令投资人不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