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强劲业绩助美股上扬 但美联储掌门人消息限制涨势

来源:fx168 2017-10-25 08:59: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强劲业绩助美股上扬 但美联储掌门人消息限制涨势)

美国股市道琼工业指数周二(10月24日)上扬,并录得逾一个月最大单日百分比升幅,因包括3M和卡特彼勒在内的公司发布强于预期的业绩和财测,燃点对经济力道的乐观情绪。

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微幅收涨。

道琼工业指数收高167.80点,或0.72%,至23,441.76点,为纪录收盘新高;标准普尔500指数收涨4.15点,或0.16%,至2,569.13点;纳斯达克指数收升11.604点,或0.18%,至6,598.430点。

纽约证交所涨跌股家数比为1.16:1,纳斯达克市场为1.03:1。

根据汤森路 透 数据,美国各证交所共计有约62亿股成交,过去20日日平均成交量为59亿股。

3M大涨5.9%,卡特彼勒升5%,对道指的提振作用最大,此前两家公司公布了季度业绩并发布了乐观财测。

标普工业股指数升0.5%,也创历史新高。

“像这样一些工业企业发布强劲业绩并上调财测是令人鼓舞的。”CFRA Research投资策略师Lindsey Bell表示。

“看看昨天和今天公布的一些财报,你就可以看到美国国内经济的力道。”

但尾盘股市缩减涨幅,因彭 博 报导,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向参议院共和党议员咨询有关美联储主席人选意见时,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泰勒可能获得多位议员的支持。

JonesTrading首席市场策略师Michael O'Rourke称,市场对消息作出反应,但他也表示,调查“明显不代表什么”。

尾盘亚利桑那州共和党参议员傅 雷 克(Jeff Flake)批评特朗普总统执政方式,并宣布他明年不会寻求连任,凸显总统和他所属共和党议员之间紧张的关系后,市场人气也受压。

美国最大汽车生产商-通用汽车也在公布强劲业绩后收高3%。该公司公布的季度盈利胜预期,并确认全年盈利预估,承诺削减库存。

麦当劳公布业绩后也收高0.3%。

标普金融股指数升0.7%,给予标普500指数最大提振。

近几日,强劲的业绩表现和对特朗普税改计划的乐观情绪提振了股市。

制药商Biogen下挫3.9%,此前该公司公布其有望成为拳头药品的Spinraza在美国的销情令人失望。

家电生产商惠而浦暴跌10.5%,此前其公布的净利和营收均低于预期,且下调了全球盈利预估。

欢迎关注证券之星旗下官方公众号【财闻联播】(微信号:caiwenlianbo),追踪市场热点,投资理财必备神器!我们将和您一起在金融市场并肩作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