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名家观点 - 正文

邢星:空头穷途末路 大盘或继续挑战新高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10-26 10:25: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空头穷途末路 大盘或继续挑战新高)

周三大盘震荡走高,成交量萎缩,二八现象泾渭分明,多头继续磨顶,形态上大盘有继续上攻意愿,3400点仅仅一步之遥,尽管股指没有多大上涨,但,股指拒绝下跌,可谓是空头穷途末路,大盘或继续挑战新高,事不过三,大盘这次挑战新高应该有基础了,3400点在短线看来,应要被拿下。

虽然不能过高预估能走多远,3500点下方,将是多方挑战的目标,3500点至3600点,面临大的堡垒,可能会有压力。需要走一步,看一步。

大盘要走出像样的行情,需要指标配合,诸如,事件驱动、量能、领涨板块、赚钱效应等。目前来看,这些指标还没有浮现水面,但接下来或许能够看到,需要继续留意。如果大盘再杀回马枪,是最佳买入的时机,不用担心。

从板块上看,最近医药股走势强劲,特别是医疗器械和医药电商,对于医药板块前面已经说过多次,需要认真对待,该板块还有上涨潜力。另外,昨天科技股反弹了,芯片概念、人工智能、增强现实都有不同程度上涨,这些板块的上涨,对于中小创来讲是积极的。值得关注。

现在大盘在晃晃悠悠中涨起来了,漂亮的指数,需要我们积极面对。马上就要到3400点了,需要参与了,如果再不行动,指数可就高了,把仓位控制好,多选低PE的绩优股,战略性低吸,应该是上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