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石油集团党组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陈其珏 2017-10-30 14:39: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石油集团党组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中石油集团30日在官网披露,该集团党组中心组近日召开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进一步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中石油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王宜林在会上表示,要积极稳妥开展混合所有制改革,有效激发企业活力动力。

王宜林是在谈及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中石油的工作实践中作上述表态。他表示,落实好党的十九大关于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推进国有企业改革的安排部署,坚持稳准原则和问题导向,调整优化业务结构,深入推进专业化重组和资产优化,积极稳妥开展混合所有制改革,有效激发企业活力动力。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执行好已经确定的合作协议和重点项目,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和渠道,努力在海外勘探开发、管道建设、炼油化工、油气销售、国际贸易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发挥好国有企业在“走出去”过程中的中坚作用,在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进程中走在前列。

此外,他还要求坚持学以致用、真抓实干,结合中石油实际,按照党中央确立的战略任务、奋斗目标、进度安排和保障措施,深入思考当前各项中心工作是否完全符合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完善公司发展思路,真正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推进中石油集团稳健发展上来,充分体现到做好今年工作收尾和明年重点任务安排部署上来,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推进世界一流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建设的强大思想武器。

同时,王宜林表示,要按照大会报告提出的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建设安全高效能源体系总要求,坚持油气主业地位不动摇,保持工作的前瞻性和连续性,统筹做好天然气业务发展、炼化业务转型升级、海外业务优质高效发展、驻疆企业可持续发展等影响公司未来发展的战略任务,加快推进国内外重大战略项目和重点工程建设,优化存量资源配置,扩大优质增量供给,有效增强发展质量、提升经营效益,不断把公司做强做优做大,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最后,他还提出要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深入推进重塑良好形象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