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实力坑爹!女孩晒iPhone X 老爸被苹果解雇

来源:TechWeb 2017-10-31 08:53: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实力坑爹!女孩晒iPhone X 老爸被苹果解雇)

还记得之前那位在 Apple Campus 餐厅录制 iPhone X 上手视频的女孩吗?这段视频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随后苹果公司要求删除这段视频,不过这段视频依旧在网上疯狂传播了起来。

这段视频展示了女孩一家在 Apple Campus 餐厅用餐的情景,其中最引人注意的是女孩老爸的 iPhone X。女孩录制了 iPhone X 的上手视频,还展示用 iPhone X 的 Apple Pay 的支付过程。

正式这样一段视频,让女孩的老爸被苹果公司解雇。据外媒报道,女孩的父亲是苹果公司的一名工程师,由于女孩公布的视频打破了苹果公司的保密协议,苹果公司被迫将其解雇。

苹果公司规定严禁员工对未发布的硬件设备进行记录,包括照片、视频或是带有设备特性的文字描述。未经授权拍摄苹果公司旗下财产也是不允许的。

苹果公司严格 NDA(保密协议)政策不仅要确保专有技术的安全性,还要保证苹果公司员工的安全。据了解,视频中的设备是苹果内部研发阶段的产品,其中携带了一些敏感信息,如员工的 QR 码,产品代码和内部软件,甚至包括一个 Text Edit 应用。

据外媒报道,被解雇前,女孩的父亲曾在 iPhone 无线电路设计方面工作,如果没有这次的事件,他将在 12 月前往苹果新总部工作。

苹果公司对此并未回复。

女孩表示,她的父亲对本次事态转变负全责,她的家人对苹果公司没有怨言。

这件事告诉我们,晒单需谨慎,尤其是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当地时间周六,马斯克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无聊公司」在洛杉矶地下挖掘的隧道图片。

在获得市议会批准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就在加州 SpaceX 总部附近的霍桑挖隧道。马斯克的「无聊公司」已经在挖掘和隧道建设上取得了相当大的进展。

就像马斯克分享的隧道内部图像所展示的,加固的管道一直延伸到视线之外的距离。

隧道的特点是镶板的墙壁、电缆、一个大的上水管,以及照明和似乎是轨道的东西。洛杉矶城外的隧道是「无聊公司」挖掘的第一条隧道,但最近它也得到了初步的批准,开始在马里兰州挖掘隧道,这可能成为地下超级高铁网络的一部分。

马斯克的洛杉矶隧道是一个试点项目,旨在测试他所做的计划的可行性,即以更低的成本、更有效地挖掘隧道。它的最终目的是为城市和地区提供地下隧道网络,以运输货物和提供服务,同时避免地面障碍和交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