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外媒:非农出炉后美元和现货黄金走势分析预测

来源:fx168 2017-11-06 09:01: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外媒:非农出炉后美元和现货黄金走势分析预测)

周五(11月3日),美国非农以及ISM等重磅数据出炉,金融市场走势动荡。国外财经网站FXStreet撰文就美元和黄金的走势进行了分析。

美元

美元指数(DXY)已经摆脱了最初的看跌基调,正挑战着95.00附近的关键阻力区。

尽管美国10月非农就业人数未能达到预期,且薪资通胀仍无法维持近期的上升趋势,但该指数仍出人意料地吸引了人们的购买兴趣。从好的方面来看,失业率从4.2%下降到4.1%。

然而,尽管周五的数据未能达到预期,但劳动力市场仍相当稳固,没有理由给12月加息预期泼冷水。

此外,随后出炉的工厂订单和关键ISM非制造业指数帮助美元重展笑容,同时推动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2.36%以上。

此外,纽约联储的GDP模型现在预计第四季度GDP将以3.16%的年率增长,而亚特兰大联储的GDP now工具预测第四季度GDP将以每年4.5%的速度增长。

截至目前,该指数已上涨0.24%,至94.96,如突破10月27日高点95.15,将为涨向2017年跌势的38.2%回档位95.90以及200均线96.73打开大门。下行方向,初步支撑位于10日均线94.44,更大支撑位于11月2日低点94.42,如跌破则下看2017年跌势的23.6%回撤位94.03。

黄金

非农出炉之初空头回补促使黄金快速飙升至1280美元/盎司,然而其随后很快承受巨大的压力,大跌了约10美元。

尽管由于美国公布的就业报告显示,薪资增幅低于预期,美元指数在非农出炉之后下跌至94.30,但该指数并没有花太长时间来转而上涨。尽管工资水平温和,但失业率却降至17年来的最低水平4.1%,非农就业人数增长从9月份的1.8万骤增至26.1万。此外,ISM和Markit Economics发布的PMI数据显示,非制造业活动的扩张速度非常快。

与此同时,尽管盘初略微下滑,但美股主要股指随后收复跌势,转而上扬,表明市场情绪改善,打压了对传统避险资产黄金的需求。

技术上,200日均线1266为下一关键支撑。如周线上收盘低于这个水平,将使得卖家控制价格走势。10月6日低点1260美元和8月8日低点1251美元是下一技术支撑。上行方向,阻力分别位于20日均线1281、10月19日高点1291和1300心理水平。随着周五的下跌,日线图上的CCI指数跌至负值,表明看跌势头正在累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