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名家观点 - 正文

邢星:两大板块突然启动 大盘或挑战新高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11-23 09:47: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邢星:两大板块突然启动 大盘或挑战新高)

周三大盘震荡上扬,成交量温和放大,而且,个股波动幅度也在加大,从形态上看,大盘三连阳,而且大盘离前期高点3450点仅仅一步之遥,银行股垫底,两大板块突然异动,一个是航天军工,另一个是铁路基建,军改与一带一路的催化,这两板块,机会骤然上升。

从板块上看,两类特别的现象需要注意,一类是银行、煤炭石油、铁路基建以及中字头个股大幅异动,反弹火急。而另一类是价值型蓝筹股,像白酒和保险出现了快速下跌,说明现在板块分化严重。

从资金流向看,昨日银行股资金大幅净流入,位居第一,最近一直提到大金融,提到银行股的潜力,到现在来看,银行股还没走完。

除此之外,中字头昨日涨幅很大,异动明显,对于中字头的板块,其中的一些大型企业,一定要看好,昨日的中国中车启动,两桶油的启动,中国中铁的异动,等等,这些都是潜在的机会。

虽然现在股指高位震荡,个股机会不大,但是如果大家走对路子,就会很快走上盈利道路。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选择。

今日股指继续摸高,或挑战新高,股指波动区间在3420-3452点之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