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红黄蓝股价跌破发行价 市盈率高于中概股教育板块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红黄蓝股价跌破发行价 市盈率高于中概股教育板块)

当地时间11月24日,红黄蓝(RYB. NYSE)盘前大跌。截止早间6:30分,股价从低点15美元左右回涨至17.5美元,下跌近35%,在发行价18.5美元以下。

红黄蓝美国时间9月27日上市,公开发行550万股,每股18.5美元,高于美股16至18美元的定价区间,融资1.02亿美元。

从最近的收盘价来看,红黄蓝市盈率高达88.74,其水平高于其他教育板块中概股。

股票分析机构Simple Wallst曾在11月22日撰文,探讨市盈率是否过高。

根据IPO服务机构Renaissance Capital的数据,从22日收盘股价来看,红黄蓝在9月26日上市后股价上涨高达44%,在近半年赴美上市的中概股中领先。

根据红黄蓝招股书披露数据,从营收来看,红黄蓝是中国最大的早教服务提供商。公司将于美国时间11月29日公布上市后第一个季度的财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