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贝佐斯身家新增349亿美元 马化腾增加211亿美元

来源:techweb 2017-11-27 09:10: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贝佐斯身家新增349亿美元 马化腾增加211亿美元)

11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彭 博 亿万富豪指数的数据显示,目前贝佐斯身家已达到了1000亿美元,稳坐全球首富宝座,成为继1999年的盖茨之后,全球第二位身家达到1000亿美元的富豪。彭 博 亿万富豪指数的数据还显示,贝佐斯的身家在今年增加了349亿美元,是财富增加最多的富豪。

从彭 博 亿万富豪指数来看,贝佐斯目前的身家为1000亿美元,最近一个交易日增加了23.5亿美元,今年则增加了349亿美元。

今年身家增幅仅次于贝佐斯的是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其目前的身家为378亿美元,今年增加了304亿美元。

身家增幅排在第3的是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今年已增加了254亿美元,目前身家为753亿美元,在彭 博 亿万富豪指数上排在第5位。

除了许家印,还有3位中国富豪今年的身家增幅进入了前十。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今年身家增加了211亿美元,身家增幅排在第5位,目前其个人财富为419亿美元,在全球排在第19位。

马云和杨惠妍的身家增幅也进入了前十,其中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身家增加了150亿美元,目前个人身家为483亿美元,身家增幅排第7,个人身家在全球则排在第12位;杨惠妍身家增加了139亿美元,增幅在全球排第8,个人身家为210亿美元,在全球排4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