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英国政府产业战略计划公布 预计生产力低下未来有望得到解决

来源:fx168 2017-11-28 08:59: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国政府产业战略计划公布 预计生产力低下未来有望得到解决)

据英国独立报周一(11月27日)报道,英国政府周一出台一项产业新策,旨在帮助解决脱欧引起的生产力低下,和企业任何方面的应对问题。

据悉,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自去年脱欧公投后早于今年一月就对该项计划作出标记,就1980年撒切尔夫人之后有意将英国的商业引回务实的道路上来。周一在公布这项策略之前,政府表示已经与全球医药领军企业美国默克确定一项大型的投资计划。

在政府重点关注的产业中,生命科学,建筑,人工智能和汽车工业是主推的四个产业。商业部长Greg Clark表示英国有着全球最好的几大高校和研究机构,同时拥有全球领先的制造型企业,金融服务公司,生命科学和创新领域的组织等。

而这项产业战略针对当前英国经济和生产力中出现的薄弱环节都给出了相应措施,英国的生产表现并不是十分乐观,已经阻碍到了英国的盈利能力。上一周的英国预算计划,已经对全国下一个5年的预算增长预测做了下调,这也是缘于自金融危机以来生产力预期下降所致。

Clark认为新的战略计划将加强基础设施和商业环境以带动提高生产力。默克方面则表示2020年前将在伦敦设立最新的生命科学发现研究机构,专注于早期生物科学发现与创业创新。默克研究实验室主席Roger Perlmutter表示,默克此次选择在伦敦设点可以继续拓展行业的创新研发,同时也为伦敦的生命科学发展带去蓬勃生机,并能与欧洲生命科学生态体系建立更多的合作关系。

据悉,默克目前正对伦敦选址作出评估,并计划开设150个新的研究职位。而自上周新闻爆出欧洲药品局因脱欧一事将从伦敦搬离至阿姆斯特丹之后,默克的这一消息对于政府而言无疑不是一份大礼包。目前英国的企业和许多国际大型企业英国运营部都对脱欧的不稳定表示了很大的担忧,距离许多企业最终决定是否要继续在英国投资还只有几个个把月的时间,他们纷纷表示想要从当前脱欧谈判的进程中获得更明确的方案。

然而,目前谈判进程仍较缓慢,政府方面不得不重申会尽快开启过渡期谈判。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