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强劲新屋销售与美联储官员讲话齐袭 美债收益率上扬

来源:fx168 2017-11-28 08:59: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强劲新屋销售与美联储官员讲话齐袭 美债收益率上扬)

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一(11月27日)走高,此前美国公布的新屋销售数据超过华尔街预期,且投资者关注美联储官员本周的讲话。

美市尾盘,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的收益率略低于2.331%,而30年期美国国债的收益率则上升至2.762%。债券收益率与价格成反比。

达拉斯联储主席柯普朗周一证实了他的强硬立场。柯普朗表示,他“认识到当前经济中存在的金融失衡”,并表示,失业率可能已开始超出其自然水平。

根据美国商务部的数据,上月新屋销售增长6.2%,经季节调整后的年率为68.5万户。这一数字为自2007年10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自去年9月以来,新房销售量每月都在增加。

美国财政部以1.765%的高收益率拍卖了260亿美元两年期债券。

财政部还以2.066%的高收益率拍卖了5年期国债。

其他地方,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官员还将于周一举行两场演讲。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将在明尼苏达州维罗纳州的威诺纳州立大学发表讲话。

纽约联储主席达德利预计将参加一场名为“美国经济:危机后10年”的对话,该对话由位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组织。投资者将密切关注有关美国经济状况的任何评论。

另外,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表示,他的政府将“给美国人民一个圣诞节的巨额减税”,税收改革仍将是投资者关注焦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