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联储三号人物支持继续渐进加息 对美元保持高位有信心

来源:fx168 2017-11-28 13:09: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联储三号人物支持继续渐进加息 对美元保持高位有信心)

美联储(FED)三号人物——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William Dudley)周一(11月27日)表示,美国经济几乎接近充分就业,且对通胀略低于美联储的目标并不特别担忧。他认为美联储将持续渐进加息,并对美元保持在高位有信心。

杜德利当天称,“我们终于几近充分就业,因此我们实际上正在减码货币宽松。同时,我并不担心通胀有些低于美联储2%的目标,这并不糟糕。”

他预计,美国经济继续保持高于趋势的增长步伐,就业市场进一步紧俏,工资增长略有提速,美国通胀将回升。他并称,最低薪资应该根据薪资中值来设定。

谈到金融监管方面,杜德利表示他不希望废除《多德-弗兰克法案》,并认为该法案的利大于弊,尽管可以改善。

他称,“美国需要《多德-弗兰克法案》,以避免2008年危机重演。银行资本和流动性规则应该永久性地保持在较高水平。”

对于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即将接任耶伦成为下届美联储主席,杜德利认为,“对美联储主席的过渡期进展良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在采取合适的政策路径上意见一致。”

另一方面,他认为,如果美联储工作进展顺利,有信心美元将保持在高位。同时,他并不认为加密货币将给美元带来太大威胁,各国央行应该观察虚拟货币及其现金。

在谈到特朗普税改时,杜德利称,虽然他赞成简化税制和扩大税基的税改,但不赞成财税刺激,因为目前并不需要。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和参议院财务委员会的共和党参议员会晤,探讨完成这项大规模的税改立法的策略,参议院全体关键性投票可能最快在本周四(11月30日)进行。

杜德利表示,“从经济角度来看,我们并不真的需要财政刺激.另一方面,如果这是推行税改要付出的代价,那么也许这个代价值得付出。

他进一步称,“需要对国会提出的一揽子税改方案‘进行判断’,为了获得税改而接受不必要的财政刺激在当前是否合理。”

现年64岁的杜德利今年11月6日宣布计划在明年年中退休,目前他的继任者正在寻找之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