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名家观点 - 正文

邢星:收官行情 大盘将面临大考?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11-30 09:57: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邢星:收官行情 大盘将面临大考?)

今天本月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盘将面临大考。从形态上看,大盘到目前为止,月K线三连跌,如果要改变这种局势,就要大盘至少在今天要涨56点,以便大盘在本月收阳,这种可能性只能占40%,那么,这40%的概率来源于金融股的这几天的回调,以及中字头、两桶油等权重板股的下跌,一旦这些品种能够出现反弹,带动指数上扬,就能改变这种被动局面。还有一点就是昨日大盘V字形反弹,这给今日股指收阳带来希望,不过今日上涨点数也不会太高。

从最近两个交易日的形态技术上,大盘触底反弹,半年线再度受到考验,成交量放大,这是止跌反弹的一种信号,能不能说昨日就是顺势展开了新的行情,未必这样,因为现在面临12月份解禁的情绪干扰,还有白马股要面临获利兑现的压力,等等。

这样看来,对大盘就要谨慎看多,做个股行情,这样是可取的,从昨日房地产、水泥及周期性品种强劲反弹,特别是钢铁和水泥,这两类品种已经反弹好几天了,适宜高抛行动。从资金流向上看,资源股资金介入位居前列,似乎今天还有冲高余地。

对于保险、白酒、电器等白马股继续震荡下跌,这些品种下跌意义何在?可以说有部分出货嫌疑,因为主力介入很深,货得慢慢出,所以,这些品种还有机会。

对于铁路基建、大型房地产、煤炭石油、银行、券商都可以挖掘,不过对于科技股还要甄别对待。另外,中字头板块有止跌继续,可以跟踪,同时对于,最近几个交易日中跌幅大的品种,通信网络、智能家居、4G5G、医疗器械和保险等板块注意盘中的反弹。

从当前盘面特征来看,赚钱效应越来越窄了,不过也有些板块快速上涨,赚钱效应大,但很难追高,现在是个股分化的进入深水区,要谨慎个股波动风险。操作还要稳健,把握波段。

今日股指继续震荡反弹,如果沪市大盘量不能放大2000亿以上,大盘还要考验下方支撑。今日股指波动区间预计在3320-3369点之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