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经济时评 - 正文

田进:广电总局将着力加强网络视听管理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11-30 13:14: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田进:广电总局将着力加强网络视听管理)

11月30日,在第五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进发表了主旨演讲。田进指出,新时代的网络视听发展肩负着新使命,更应当有新气象新作为,广电总局将牢牢把握营造清朗网络空间的要求,着力加强网络视听管理。

田进表示,今年以来广电总局持续清理整治低俗网络视听节目,前10个月处理了200多部违规的网络原创节目。整治工作具体体现在:完善内容管理制度,引导网络视听节目服务机构健全总编辑内容负责制,细化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单位播放违规内容责任追究制度,指导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修订出台网络视听节目内容审核通则;加强IPTV、互联网电视、手机电视等业务管理,规范发展秩序、保障用户权益;加强视听新媒体监管系统建设,实现对互联网视听节目和IPTV、互联网电视、手机电视的有效监管。

田进提出,接下来将继续坚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管理”,坚持“网上网下同一标准、同一尺度”,广电总局将进一步加强广播电视节目网络传播管理,建立健全广播电视节目网络传播播前审核制度,避免“带病带毒”节目上网,“凡被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通报或处理过的节目,不得在网络继续传播”;同时,进一步规范网络传播影视剧的管理,“未取得新闻出版广电部门颁发许可证的影视剧一律不得上网播放”;此外,还要进一步加强网上引进节目管理,对互联网引进境外动画片、纪录片等进行更加规范的管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