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美国Verizon宣布明年将在3-5个城市推出5G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12-01 14:45: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国Verizon宣布明年将在3-5个城市推出5G)

美国Verizon本周三宣布计划在明年年底在3-5个城市推出5G家庭宽带服务。据悉,加州萨克拉门托将成为其首个推出5G无线家庭宽带服务的城市。Veriz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5G服务将在2018年下半年开始推出,其他城市将会在稍后公布。

据中国通信网12月1日援引外媒消息,“Verizon预计一开始的5G家庭宽带服务将覆盖全国约3000万户家庭住宅。“该公司表示。此次宣布发生在Verizon完成了其在今年年初在11个美国城市进行了5G试验之后。Verizon表示,他们对毫米波频谱新技术方面的自信,使得5G服务的推出成为了可能。

“这对一直以来等待5G未来成为现实的客户和投资者来说是一个标志性的重大宣布。“Verizon全球网络总裁兼CFO Hans Vestberg表示。“我们感谢我们强大的生态合作伙伴在帮助我们推动5G行业标准时的积极态度和技术支持,这同时包括固定和移动应用两个方面。我们今天宣布的初始5G服务推出将为加速5G的未来全球标准部署提供一个强大的框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