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贵金属全线下挫美股连跌第三日 关注政府停摆威胁

来源:fx168 2017-12-06 09:2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贵金属全线下挫美股连跌第三日 关注政府停摆威胁)

美国股市周二(12月5日)收低,因科技股上涨未能提振大盘。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4%,至2,629.57点,电信、工业和公用事业股均落后。该指数自去年8月以来首次连续三天下跌。

信息技术板块上涨0.2%,是唯一上涨的板块。Facebook、Netflix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均收高。

道琼工业指数收低109.41点,收于24180.64点。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回吐稍早涨幅,下跌0.2%,至6762.21点。该指数也连续三天下跌。

“我们在早些时候看到了科技行业的一些空头回补。回补正在消退,”JonesTrading ETF交易主管Dave Lutz说。他还指出,大宗商品,特别是金属,周二全线下跌。

科技股今年表现最佳,因投资者消化参议院议员通过的重大税改法案,该股在过去一周下滑约4%。

参议院在周末通过了一项关键法案,使共和党人更接近全面改革公司税制,大幅降低企业税。

“我们看到的是,市场进入明显受益于较低企业税率的板块,”保诚金融首席市场策略师Quincy Krosby说。

与此同时,金融股在过去一周上涨逾3%。从理论上讲,拟议中的改革将有助于银行和金融机构,而不是科技公司,因其目前支付的税率更高。

KKM Financial董事总经理Daniel Deming说:“看起来,自从我们进入12月以来,市场已经出现了一些重新分配的情况。在平静的表面之下,似乎有很多东西在翻滚。”

投资者还展望了政府停摆的可能性。如果国会不能在本周结束前就政府开支达成协议,联邦政府可能会在达成协议之前关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