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12月10日比特币期货必将震荡整个行业 批评和赞誉同时响起

来源:fx168 2017-12-11 08:58: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12月10日比特币期货必将震荡整个行业 批评和赞誉同时响起)

外媒周六(12月9日)报道称,随着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和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双双宣布将开始推出比特币期货,纳斯达克交易所也计划在2018年推出基于比特币的期货合约,最早将于2018年第二季度开始交易。这些举动表明电子加密货币有望吸引更多传统投资者的交易目光。

除此之外,很多人预测,进入主流金融市场之后,比特币能够更好地避免剧烈震荡走势。在过去48小时内,比特币经历了惊人的3000美元涨幅,之后逐步回到目前的13000美元上方。

不过政府在面对这类新技术出现的时候通常会有相似的挑战,那就是如果出现误解,恐对联邦和地方政府层面均造成很大的税收困扰。

12月10日开放比特币期货市场必然会震荡整个金融行业。如预期一般,比特币进入主流市场必然会同时引起一片批评和赞誉之声。

正如2017年ICO市场膨胀时候出现的担忧情绪一样,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目前仍未制定任何正式的立法,将观望比特币市场的下一步演变再做打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