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贝佐斯盖茨等5大富豪身家高达4240亿美元

来源:TechWeb 2017-12-13 09:05: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贝佐斯盖茨等5大富豪身家高达4240亿美元)

身家仅次于贝佐斯的此前多年的首富比尔-盖茨,作为微软公司的联合创始人,盖茨现在还持有大量的微软股票,目前其身家为903亿美元,仅次于贝佐斯,是这个星球上第二富有的人。

目前身家在全球排第3的是股神沃伦-巴菲特,其身家为845亿美元。西班牙富豪阿曼西奥-奥尔特加目前身家为788亿美元,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排第4.Faceboo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目前身家为722亿美元,是全球第5富有的人。

贝佐斯、盖茨、巴菲特、奥尔特加和扎克伯格是目前全球身家最高的5人,他们全部身家达到了4240亿美元,接近半个苹果公司的市值(目前苹果公司市值为8865亿美元)。

目前在电动汽车方面做得风生水起的特斯拉,市值不到553亿美元,按30%的收购溢价,4240亿美元已足够买下5个特斯拉,再加73.4亿美元则能买下6个特斯拉。

贝佐斯盖茨等最富有的5人中,前后身家的差距都超过了50亿美元,其中贝佐斯比盖茨多79亿美元,盖茨比巴菲特多58亿美元,巴菲特比奥尔特加多57亿美元,奥尔特加则比扎克伯格多了66亿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