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联储加息与税改进展消息齐袭 道指再创新高

来源:fx168 2017-12-14 09:06: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联储加息与税改进展消息齐袭 道指再创新高)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周三(12月13日)收盘时创下历史新高,此前美联储对经济有足够的信心,再次加息。投资者还消化了国会领袖们就税务改革计划达成初步协议的消息。

道指上涨80.63点,至24585.43点,卡特彼勒领涨。道指盘中一度刷新记录。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2%,收于6875.80点。

标普500指数收于2662.85点,位于盈亏均衡点略下方,因金融股录得11月7日以来最差单日跌幅,跌幅达1.3%。该指数盘中曾创下盘中历史新高。

美联储的这一举措将目标区间提升至1.25%至1.5%。外界此前普遍预计美联储会在此次会议上加息。

美联储还将其2018年GDP预估从9月的2.1%调高至2.5%。

“在这一声明中,没有什么重大意外,通胀仍低于美联储的目标,”基石金融合作伙伴的管理合伙人Jeff Carbone说。“值得关注的一件事是,经济是否开始升温。这可能会迫使美联储更快地加息。”

消费者价格指数——衡量通货膨胀的一个关键指标——上个月上升了0.4%,与预期持平。不包括食品和能源的消费价格上涨了0.1%。

美联储政策制定委员会的成员也保持对2018年和2019年的利率预测不变。在美联储宣布这一消息后,美国国债收益率小幅走低。指标10年期美债收益率报2.348%,两年期美债收益率下滑至1.782%。

硅谷银行投资策略和投资组合管理主管Ninh Chung表示:“市场原本正在寻找点阵图变化,但没有。2018年不会进行第四次加息可能引发了一些买盘。”

华尔街周三也关注国会进展。众议院和参议院领导人达成了一项临时协议,将对美国税法进行全面改革。美联社首先报道了这一消息,随后CNBC证实了报道。该计划可能会降低企业税率。

“这支持当前的水平,但我不认为我们会从税收改革中得到另一个显著的提振,”Bingham, Osborn &Scarborough校长Jennifer Ellison说。“几个星期前,一些人就已经预料到了这一点。”

降低公司税的前景对今年美国股市来说是一件好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