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名家观点 - 正文

邢星:美加息靴子落地 大盘将震荡反弹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12-15 09:45: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邢星:美加息靴子落地 大盘将震荡反弹)

北京时间14日凌晨,美联储宣布,将联邦基金目标利率区间上调25基点至1.25%-1.5%。这是美联储2015年12月以来第五次加息。美联储加息,对我国债券、股市不会有大的影响,因为我国货币政策、经济走向趋于稳定。外部干扰,对心理层面影响会大些。大盘有望在靴子落地之后,保持震荡反弹。

从盘面上看,周四大盘冲高回落,金融股领跌大盘,其它权重股及中字头个股也走势乏力,拖累大盘上涨,市场避险情绪再度升温,不过两市个股涨停的达30家,而下跌超过3%也仅有32只,说明,昨天三大指数全线下跌,对个股下跌影响很小。

从时间周期上,大盘进入12月中旬,不会有大的杀跌空间,但股指在3300点上下两难,3300点成了一块大的磁铁。更多层面显示,大盘将在百点区间震荡,即3250-3350震荡,前面强调,今年大盘3450算是高点了,挑战这个高点或许要到明年。

目前,由于股指波动成为常态化,交易风险不减,特别是价值型蓝筹股和中字头杀跌,拖累大盘上涨,由于市场风险偏好提升,造成交易清淡局面,也意味着,大盘阶段性底部特征明显。不过3200点对大盘仍有吸引力。

从板块上看,昨日零售业、百货、黄金小幅上涨,大消费传递到了这些板块,网络零售与节日效应提前释放,特别是传统的商业老店,在互联网+的催化中,产生不同反响,值得重视。资金导向看,半导体、智能芯片等科技股有资金偷袭,值得关注。另外,中字头和金融股下跌,这些品种下跌,技术性下跌色彩大,可以低吸。

由于美联储加息,今天股指有望低开高走,震荡反弹概率较大,股指波动区间预计在3280-3320点之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