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距胜利仅一步之遥!众议院投票通过税改 法案交由参议院表决

来源:fx168 2017-12-20 08:43: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距胜利仅一步之遥!众议院投票通过税改 法案交由参议院表决)

美国众议院共和党人周二(12月19日)批准了对美国税法的全面改革,朝着共和党的目标迈进,目标旨在在今年年底前通过几十年来的首次重大税制改革。

该计划以227:203的投票结果获得通过,当该法案获得足够的支持时,共和党人欢呼雀跃。12名共和党人——全部来自高税收的蓝州——反对这一政策。当众议院成员投票通过该法案时,大厅里的抗议者中高呼“耻辱!”。

众议院投票结束之后将税收议案提交给参议院,预计共和党将在周三上午之前通过该法案。在参议院通过之后,该法案将由特朗普总统签署成为法律。据最新消息,参议院投票通过开始对税改最终版本立法进行辩论。

共和党声称,该法案中包含的超过1.4万亿美元的减税将会刺激商业投资、就业和工资增长。民主党人将共和党的提议称为对企业的免费赠送,以牺牲中产阶级的利益为代价,他们表达了对未来10年将增加联邦预算赤字的1万亿美元或更多的担忧。

共和党人急于在今年年底前完成他们的关键立法目标,并在明年中期选举之前取得一项成就。

众议院议长瑞安(Paul Ryan)在投票前说,这是“我期待已久的一天”。在众议院被一位女士打断并称其为“说谎者”后,这位威斯康星州共和党人接着说了他所说的“政策的好处”——就业创造和经济增长的火花。

几分钟后,当他宣布法案通过时,一名笑容满面的瑞安热情地将一根木槌砰地一摔。

“今天该承诺得以保持是我们可以为提高美国经济的增长速度、帮助人们获得更高收入、有一个公平的税收制度和简化系统,这样人们有更多的心灵的安宁所做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在投票之后他向记者表示。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发文向众议院的共和党领袖表示祝贺。

众议院少数党领袖佩洛西周二在投票前说,这项法案是一项“厚颜无耻的工作”和“道德淫秽”,显示出“顽固不化的贪婪”。

此前,众议院的共和党人必须谨慎行事,制定一项不会疏远党内太多成员的计划。在高税收的蓝州,许多共和党议员反对该法案对州和地方税收减免的限制。

来自纽约州、加利福尼亚州和新泽西州的12名国会议员最终投票反对该法案。

这一联合法案将把公司税率从35%降低到21%。通过直通业务获得的第一笔31.5万美元的收入将扣除20%的企业所得税。

在这项法案下,个人免税额将被取消。该计划将把标准的扣除额提高到个人的1万2千美元,或家庭的2万4千美元,是当前水平的近两倍。

法案将个人所得税等级维持在7档,包括最富有的美国人在内的大多数收入群体都享有轻微的税率下调。根据无党派的国会记分员税收联合委员会的数据,更大比例的收入群体将在计划的最初几年看到全面的减税。

随着许多减税措施在2025年后到期,这些减税和其他减税措施的好处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消失。到2027年,如果共和党人不采取措施延长减税措施,数百万美国人实际上将会被增税。

瑞安周二表示,“我们有意让这些永久存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