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全球市场最关注的点阵图!揭露经济学家为何困惑?

来源:fx168 2017-12-20 08:44: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全球市场最关注的点阵图!揭露经济学家为何困惑?)

在美联储每年的3、6、9、12月的货币政策会议中,市场最关注在一张图就是美联储的点阵图!然而,最新的点阵图似乎丧失了指导性的意义。

据彭 博 撰文,从最新的点阵图来看,美联联储关于维持2018年加息三次不变,但是经济预期却上调了,这令经济学家对于经济前景感到困惑!

美联储上周发布了有关未来三年的最新经济预测。自那以来,经济学家一直在试图理解2018年的前景。

他们的苦恼之处在于,美联储官员将明年经济增速预测提高了0.4个百分点至2.5%,远高于他们估计的1.8%的长期可持续增长率。

在此强劲的预测下,失业率到2018年第四季度仅会下降0.2个百分点,平均水平为3.9%,远低于他们估计的充分就业水平。通胀率将升至略低于2%。

尽管如此,如点阵图所示,他们维持2018年的加息三次的预测不变,预计利率区间到年底将为2%至2.25%。换言之,经济热度远高于委员会9月份的预测,但加息路径保持不变。

“经济预测进行了修正,而点阵图没有,这两者并不相符,”德意志银行驻纽约首席国际经济学家Torsten Slok说。“点阵图显示的次数本应增加。”

2016年2月的演讲中,鲍威尔讨论了点阵图带来的各种挑战,其中包括匿名性和时效太短。

鲍威尔已获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名,将于2月3日耶伦任满时接掌美联储。

如果提名得到参议院确认,那么在评估他决定让美联储采取何种沟通策略时,他将有机会对此做点什么。

与此同时,经济学家们正在纷纷解读2018年的预测,看看自己能否把握住什么内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