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名家观点 - 正文

邢星:大盘挑战半年线有难度吗?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12-20 09:35: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邢星:大盘挑战半年线有难度吗?)

昨日跟大家说了,大盘要反弹,要做W底,股指波动区间在3260-3290点之间。

反弹,W底都有了,很有趣的是,昨日股指波动区间在3266-3296点,跟预测的波动点数一点不差。

那么,今日股指该如何运行?是要继续反弹吗?答案是肯定的,因为,大盘在昨日敏感时间窗口,一定要进行一个短趋势的选择。所以,有了W底的雏形。今天股指有两个任务,不光要挑战3300点整数大关,还要继续上攻去试探性触摸3318点,也就是半年线。

不管是否能越过去,只是对于本轮反弹而言,半年线是要触摸的。然后,再向下调整,下面的空间也不会太大,也就在3200点附近,底部也许在明年一月份构成,一月份还有5000多亿市值要面临解禁,可以说的对于心理因素影响或许要更大些。

对于明年上半年而言,大盘不会有大的起色,更多的是个股结构性行情,差异化走势将愈演愈烈。下半年,随着明年6月份的MSCI开启,大盘应该走一个漂亮的上升走势。

昨日,大盘震荡反弹,金融科技股全面反弹,带动指数上扬,大盘在3250点构筑底部,从形态上看,股指W底形成,大盘进入时间变盘周期,短线股指反弹有望要持续3个或以上的交易日,反弹空间也随着指标股的动向和量能的放大情况而定。

如果今日沪市单边量能不够1800亿以上,股指反弹力度要打折扣,应该做好高抛低吸准备。如果要大于2000亿,则股指触摸半年线就问题不大了。

在板块上,继续看好科技股,包括软件、计算机和区块链,保持低吸。同时对于大金融,包括,银行、券商和铁路基建及中字头个股要值得重视。对于白酒板块要把握节奏,不能追涨杀跌,谨慎追高。

今日股指继续震荡反弹,股指波动区间有望在3288-3318点之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