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名家观点 - 正文

金鼎:密切关注这个板块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1-09 10:15: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鼎:密切关注这个板块)

刚才看到一个朋友文章里也讲到了,2017年基金冠军在小范围媒体见面会上,分享了自己为什么会夺得冠军,冠军最后的结论是三个字:运!气!好!

或许你有点诧异?其实不必!这里借用申万首席李大师的说法比较贴切!

在2017年基金业绩排名靠前的很多都是前几年做得不好的甚至是颗粒无收的!人家坚持那么多年,总算熬到了自己的风格,甚至有人说是蠢人投资法,你就不能让人家风光一把吗?

所谓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任何事情当然是包含运气成分的!

风水轮流转,明天到你家!所以坚持吧!朋友!

元旦后的走势较为犀利,沪指七连阳!有战友指出说这是2016年2月以来第二次!这个上涨的含金量无疑是相当高的!

如果我们相信市场是有效市场的话,那么盘面背后包含了很多积极的信号!场外资金的涌入才是王道!而这些资金一定是参透了某种天机!

虽然在3400点至3450点之间随时调整都是正常的,但是以目前人气来看,如同潮水正波澜壮阔,即便退回去,还会再攻上来!当然,如果出现放量急拉的话,就可以顺势减仓!

所以,我们所能够做的无非就是选择正确的方向,大部分筹码以不变应万变,少部分仓位高抛低吸!当然,你不能追高!如果是热点的龙头,你自然还有机会解套,但是从某种角度来说,影响效率!

市场热点变化比较快,但是大的方向还是我们所强调的,玻璃,水泥等,而地产的表现超乎寻常地强势,其实仔细看,地产,玻璃,水泥正好是一条线上的!

有人说地产继续表现是因为“兰州楼市限购松绑”刺激,很显然,这不是主因,主因依然是在以茅台,格力等大白马上涨一年后,业绩好的地产成为了相对的价值洼地!

不过昨日中午,龙头一泰禾集团被临停了!说明村长在村头各个地里转了一圈之后,有时候拔拔疯长的野草了!

而村长这个动作也直接导致了午后地产板块的冲高回落!近期很多地产股创了新高,这么个走势,意味着调整的时候还有机会,但是追高边际效应不一定强!在这个节点上看,有色板块我们不妨多留个心眼!昨晚复了下盘,很多有色个股都具备攻击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