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马六甲首家中资银行开业

来源:新华网 2018-01-12 22:40: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马六甲首家中资银行开业)

马来西亚马六甲首家中资银行——中国银行马六甲分行12日举行开业庆典。

出席典礼的马六甲州首席部长伊德里斯对中国银行在此设立网点表示欢迎。他说,中行为马六甲经贸投资活动作出了贡献,推进了“一带一路”相关项目的落实与发展,期待未来中行能更好地推动双边经贸往来与合作。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白天表示,资金融通是“一带一路”建设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双边经贸合作的“润滑剂”和“助推器”。中国银行此次开设马六甲分行,必将带动更多中国企业到此投资兴业。他希望中行继续努力,成为中马两国的经贸之桥、合作之桥和友谊之桥。

马来西亚中国银行行长王宏伟表示,在“一带一路”倡议下,马六甲正迎来越来越多中马两国合作项目。在此设行有利于中行优化营业网络布局、更好服务当地企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