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经济数据中规中矩 抛售潮散去美债暂获喘息

来源:fx168 2018-01-17 08:51: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经济数据中规中矩 抛售潮散去美债暂获喘息)

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二(1月16日)从上周的走势中有所喘息,今日为马丁路德金假期后的首个交易日。

美市尾盘,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略高于2.557%,而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则下跌至2.85%。债券收益率与价格成反比。

纽约联储公布的数据显示,商业活动继续保持“稳定”。纽约联储1月份的制造业指数为17.7,与前一个月相比几乎没有变化。

纽约联储在声明中表示:“新订单指数和出货指数均显示出持续增长,尽管增速低于去年12月。企业对未来的商业环境仍持乐观态度,资本支出计划也很稳健。”

在周二经济数据发布之前的一周,美国国债市场情绪兴奋。受有关外国购买报道的影响,此前美国国债价格波动不安。

上周三,彭 博援引知情人士的报道称,中国官员曾建议中国政府降低甚至可能停止购买美国主权债务。这一消息刺激了一波抛售潮,使收益率接近技术临界水平。

自那以来,中国外汇监管机构一直对这一报告不屑一顾,这有助于缓解许多市场投资者的情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