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欧股下挫 法国总统发表悲观言论&英镑飙升

来源:fx168 2018-01-25 09:19: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欧股下挫 法国总统发表悲观言论&英镑飙升)

欧洲股市周三(1月24日)收盘走低,投资者消化了新的企业消息,同时关注政治动态。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暂时收低0.5%,多数板块和主要股市都处于负区间。

根据英国国家统计局的数据,在截至2017年9月的几个月里,英国就业人数增加了102,000人,使就业人数达到了创纪录的3220万人。数据发布后,英镑/美元汇率大幅上涨,日内突破1.42关口。富时100指数则跌至深红色。

世界商界和政界精英们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年度会议上继续他们的秘密会议。法国总统马克龙在其主题演讲中指出,全球化正在经历一场重大危机。特朗普和白宫官员代表团定于周三离开华盛顿参加会议。

公用事业板块是表现最差的板块之一,法国苏伊士集团下跌16%,跌至斯托克600指数的底部。该公用事业集团在降低2017年的目标后,宣布将在2017年之前将利息和税收(EBIT)降低2%,至12.8亿欧元(约合15.8亿美元)。

英国零售商WH Smith公司从低谷中走了出来,但仍处于亏损阶段。此前,该公司宣布,截至2018年1月20日期间,包括圣诞节在内的20周的总销售额同比持平。

今年前三个月,Sage集团的有机营收增长了6.3%,但在交易中,该公司的股价却下跌了超过6%。据外媒报道,Investec表示,第一季度的业绩“有些令人失望”。

然而,并非所有企业财报都被认为是负面的。瑞士制药公司诺华制药是表现最好的公司,该公司宣布全年销售额增长2%后,该公司股价上涨2.7%,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将2017年形容为“创新的里程碑”。

与此同时,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股价领涨,此前据天空新闻报道,持有该集团5%股份的维权对冲基金交易所TCI预计将以150亿美元从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或洲际交易所(ICE)收购该集团。伦敦证交所的股价上涨了近5%。

华尔街方面,在强于预期的季度业绩后,美股开盘走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