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日本Coincheck被盗加密货币已在市场流出 赔偿计划尚待确认

来源:FX168 2018-01-31 09:06: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Finance Magnates周二(1月30日)报道称,尽管本月稍早时候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check发生5.34亿美元NEM加密货币被盗事件的尚未解决,但有关被盗代币一些线索正在出现。上周,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check上周价值近5.34亿美元的NEM代币被盗,尽管罚款金额尚不清楚,但这已经导致Coincheck交易被冻结,造成交易商的愤怒。

(原标题:日本Coincheck被盗加密货币已在市场流出 赔偿计划尚待确认)

Finance Magnates周二(1月30日)报道称,尽管本月稍早时候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check发生5.34亿美元NEM加密货币被盗事件的尚未解决,但有关被盗代币一些线索正在出现。NEM基金会副总裁Jeff McDonald警告说,黑客们已经开始在多个交易所出手部分被盗代币。

上周,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check上周价值近5.34亿美元的NEM代币被盗,尽管罚款金额尚不清楚,但这已经导致Coincheck交易被冻结,造成交易商的愤怒。

黑客入侵发生在日本时间上周五凌晨02:57,但直到11:25才被发现,将近八个半小时。公司首席运营官大塚雄介(Yusuke Otsuka)表示,在这期间Coincheck发送出523万个NEM代币。根据彭 博新闻社报道,按市值计算,NEM是全球第十大加密货币。

此后,日本金融服务局(JFSA)报告说,这是其安全失误。上周日,Coincheck发表声明说,将用内部资金来赔偿客户,被盗的每一美元NEM代币将赔偿0.81美元,但是具体的赔偿时间以及Coin check是否有足够资金进行赔偿均尚不清楚。袭击后,Coincheck停止了除比特币以外的所有加密货币的交易。

与此同时,JFSA已经命令Coincheck在2月中旬之前提交官方事件报告以及预防未来类似事件发生的计划。此外,本周围绕盗窃的一些细节已经开始出现。McDonald表示,被盗的代币已经被追溯到一个不明身份的帐户。

随后,黑客已经开始在不下六个交易所上出手被盗代币。不幸的是,帐户的位置还没有被核实,也没有被盗代币的具体数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