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神盾 - 正文

今年北京140亿财政资金投向“疏整促”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2-11 10:17: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今年北京140亿财政资金投向“疏整促”)

据11日消息,北京市财政局昨日披露,今年北京疏解整治促提升行动再加码,北京财政将安排140亿元专项用于支持各区实施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统筹用于整治“开墙打洞”和疏解区域性专业市场等。在2017年,北京市投资了87.7亿元支持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

为了确保今年投入疏解领域的财政资金能用在刀刃上,北京市财政部门今年将按月监控各区专项行动资金的安排和支出情况,督导各区一方面加快支出进度,规范资金使用管理,另一方面最大限度提高资金的使用绩效。与之配合,北京市也要建立健全专项行动资金管理制度,尽全力加强资金监管,促进疏解项目加速落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