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股收涨但仍如履薄冰 科恩辞职牵动市场神经

来源:fx168 2018-03-07 09:03: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收涨但仍如履薄冰 科恩辞职牵动市场神经)

美国股市周二(3月6日)收高,但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出的有关关税的辩论仍在继续,美股仍如履薄冰。

道琼工业指数收涨9.36点,收于24884.12点,此前曾一度喜爱的跌166点。日内稍早,道琼斯指数一度上涨120点。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3%,至2728.12点,跌幅一度高达0.4%。通用汽车公司股价上涨0.5%,该公司将受到关税的不利影响。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盘上涨0.6%,报7,372.01点,Netflix和亚马逊股价上涨。

在彭 博新闻援引消息人士的消息称,如果总统提出的关税得以实施,特朗普确信科恩将离开美国政府之后,主要股指一度下滑。

“如果你有一个像科恩这样高层次的人离开,那就会让政府陷入混乱,市场对此感到担忧,”sSlateStone Wealth首席投资策略师Robert Pavlik说,“有关科恩的消息让投资者采取观望的态度。”

科恩曾是高盛的一名高管,他曾是特朗普政府去年实施的减税政策的拥护者。

"如果科恩离开,那将事关重大,因为这意味着"美国第一"的人将接手,"ACG Analytics的美国宏观策略主管、熊陷阱报告编辑Larry McDonald称。

CNBC的Jim Cramer在推特上发布了关于股市回落的消息,称其为“科恩抛售”。

但在下午早些时候的交易中,股市恢复了元气。此前,特朗普的盟友、共和党参议员David Perdue表示,特朗普对关税的变化是开放的。

特朗普上周宣布,美国将对铝和钢铁征收新的关税,随后并威胁称,如果欧盟对美国政府的关税计划进行报复,将对进口汽车征收进口关税。

众议院议长瑞安周一表示,他对特朗普的贸易计划“非常担心”。但瑞安周二表示,他呼吁对金属征收有针对性的关税,而不是全面征收关税。财政部长努钦也支持实施关税。

“市场仍在试图解决关税问题,”Bingham, Osborn &Scarborough负责人Jennifer Ellison说。“这将带来严重的经济后果。”

美市盘初,三大股指开盘上涨,此前朝 鲜表示只要其政权安全不受到威胁,就不会继续其核项目。

消息传出后,股指期货应声上涨,而美元下跌,给石油和黄金等大宗商品带来提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