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新疆银监局大力推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

近年来,新疆银监局大力推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贷款增速已位居全国前列。新疆银监局主要通过以下方式开展工作:一是定期实施指标考核评价,围绕小微企业贷款细化设定6项定量考核指标及22项定性考核指标,力促任务完成;二是持续强化日常监测,建立小微企业贷款定期监测制度,通过召开专题座谈会、下发通报、印发专刊等形式,及时督导鞭策;三是联合自治区国税局、地税局积极推进“银税互动”。四是将小微企业指标考核情况纳入年度监管评价(包括银行主要负责人年度监管履职评价和机构年度监管通报)。

截至2017年末,新疆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贷款余额3526.87亿元,同比增速29.44%,小微企业贷款增速位居全国前列,高于同期各项贷款增速14.29个百分点。小微企业贷款户数 117,153 户,较上年同期小微企业贷款户数增加 3,917 户。小微企业申贷获得率为 97.12%,高于上年同期水平 1.14 个百分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