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股市在大跌之后转而企稳 美债收益率上扬

来源:fx168 2018-04-04 09:01: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债收盘】股市在大跌之后转而企稳 美债收益率上扬)

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二(4月3日)上扬,因股市在本周第二交易日企稳。

美市尾盘,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约为2.784%,而30年期美国国债的收益率则更高,为3.021%。债券收益率与价格成反比。

美国股市周二出现反弹,科技股领涨,带动股市上扬。然而,在过去几周的几次大规模抛售中,科技股一直是罪魁祸首,几家大公司的股价下跌,导致标普500指数重回修正区域。

施瓦布金融研究中心首席固定收益策略师Kathy Jones解释说,这些担忧,再加上持续存在的贸易争端焦虑,令债券市场获得避风需求。

Jones说道:“假设这一贸易争端最终会成为大多数人所做的事情——他们从大量的头条新闻开始,最终产生较小的影响——经济应该会继续表现良好。通胀指标仍在上升,美联储可能仍在加息。”

上周末,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发消息称,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正在欺骗美国邮政服务,而且由于该服务为该集团提供了包裹,该服务因此损失了“数十亿美元”。

因此,亚马逊股价周一下跌超过5%,而其他科技股也出现大幅下跌。

与此同时,中国最近宣布,将对包括水果和肉类在内的128种美国产品实施新的关税。因此,亚洲和欧洲的市场周二面临压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