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2017年美国的人均驾驶成本估值比德、英分别高55%及14%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4-13 08:41: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的驾驶成本要高于德国及英国。2017年,美国驾驶员所需负担的人均驾驶成本估值(average estimated driving cost)为10,228美元,比英国和德国驾驶员的人均驾驶成本估值分别高了55%和14%。

(原标题:2017年美国的人均驾驶成本估值比德、英分别高55%及14%)

美国的驾驶成本要高于德国及英国。作为交通分析及互联汽车服务领域的佼佼者,INRIX发布了一份最新的研究。

该研究指出,美国人负担的驾驶成本要高于德国人和英国人。该研究对美、德、英三国的30座大城市的车辆拥有成本开展了评估,将驾驶的直接成本及间接成本纳入到考量范围内,用于计算其总驾驶成本。

2017年,美国驾驶员所需负担的人均驾驶成本估值(average estimated driving cost)为10,228美元,比英国和德国驾驶员的人均驾驶成本估值分别高了55%和14%。

直接成本可分为:1。 购车或租车成本、贬值、维护、保险、燃油、税费及高速收费等拥有成本、2。以停车费形式出现的停车成本。

间接成本则与交通拥堵时的时间损耗、油耗、碳排放及“停车难”问题,驾驶员往往因为寻找停车位而浪费时间并承担油耗。若停车时间过长,还需要额外付费并交纳罚款。

该研究发现,那些潜在的、间接的驾驶成本为美国驾驶员带来“较大的经济负担”。据称,每位美国人要为此付出近3000美元/年的代价。

然而,各国驾驶员对车辆的使用程度也存在差异。该研究指出,美国驾驶员的驾驶里程数为13,467英里/年,相较之下,德国和英国驾驶员的驾驶里程数分别为8,709英里和6,865英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