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世间万象 - 正文

速战速决?特朗普宣布打击叙利亚“任务完成” 恐重蹈布什覆辙?

来源:fx168 2018-04-15 13:42: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速战速决?特朗普宣布打击叙利亚“任务完成” 恐重蹈布什覆辙?)

在美国和主要盟国对叙利亚进行联合打击的几个小时后,美国总统特朗普于美东时间周六(4月14日)早上宣布“任务完成!”人们立即将其与美国总统乔治布什对美国2003年入侵伊拉克的错误看法进行了比较。

特朗普在推特上表示:“昨晚进行了一次完美的打击。感谢法国和英国,感谢他们的智慧和他们优秀军队的力量。结果好的不能更好了。任务完成!”

“我们为我们伟大的军队感到骄傲,在花费了数十亿美元的资金之后,我们的军队将很快成为我们国家有史以来最好的军队。无与伦比!”

在隔夜对叙利亚进行打击之后,周六,美国、英国和法国寻求支持国际社会的支持。叙利亚总统阿萨德政权因化学武器袭击而受到惩罚,并以此作为对未来袭击的威慑。

据信,叙利亚政府在一周前向大马士革附近的平民投掷了一枚装有化学制剂的桶炸弹。特朗普表示,盟军的联合导弹袭击袭击了可疑的武器地点,这是为了阻止阿萨德在未来使用化学武器。

2003年5月,布什总统在美国亚伯拉罕林肯号航空母舰讲话时,其身后的一条横幅上展示了“任务完成”的字样。在那次讲话中,他过早地宣布了伊拉克主要作战行动的结束。

在演讲时,布什新闻秘书Ari Fleischer在推特上写道:“嗯……我建议不要用这两个词来结束这条推文。”

“在他的讲话中,布什说危险还没有结束,困难的任务还在前面,特别是在逊尼派三角地区,”现任媒 体顾问的Fleischer在推特上说道。“然而,他的言论的细微之处无法与这条横幅的信息相抗衡。”

据人民日报,美国国 防部就美对叙打击行动举行吹风会。美国国 防部发言人怀特表示,美国成功打击了每个预定目标。

美军联合参谋部主任麦肯齐表示,目前没有任何证据表明俄罗斯方面进行了军事反击。联军在此次打击中发射了105枚导弹,目前美军尚不能确认任何人员伤亡的情况。

至于是否会继续打击,怀特称,昨晚美方对阿萨德政府释放了强烈信号,下一步联军的行动完全取决于叙政府是否继续使用化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