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狂轰滥炸”未波及股市 但恐市场过高预期一季度盈利报告

来源:fx168 2018-04-17 09:00: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狂轰滥炸”未波及股市 但恐市场过高预期一季度盈利报告)

周一(04月16日)时段,据分析网站Marketwatch方面报道,美国股指期货今日高开高走,主要缘于美国叙利亚紧张局势自周末之后市场焦虑情绪略有舒缓,同时近期新一轮的企业盈利报告再创佳绩,扶持股市走势。

开盘伊始,道琼斯期货YMM8上扬177个点;标普500期货ESM8上涨0.74%;而纳斯达克100期货NQM8则升幅0.67%。回顾上一周,道指盈利1.8%;标普攀升2%,纳斯达克则获利2.8%。

基本面因素中,目前最为关注的即美国与叙利亚的地缘政治问题,上周末美国联合英法对叙利亚的疑似化学武器制造工厂做了轰炸,此举同时引来叙利亚盟友俄罗斯的不满情绪。

股市方面略有影响,但周一表现较稳健。此外,最新的企业盈利报告也陆续有所出炉,美国银行周一已公布其此前季度的乐观情况,一时间美国银行股价上扬0.7%;而摩根大通、花旗、富国银行这三家虽然盈利报告好于预期,但上周五三家企业股价均有不同程度的下跌,分析人士表示这可能因为市场对盈利增长的担忧达到高位的关系。

之后,Netflix及GE电气等企业也会在本周晚些时间公布最新的盈利报告情况。市场可进一步关注。

经纪商安达高级市场分析师Craig Erlam在向客户的报告中表示,目前投资者似乎对现下的政治紧张局势有所舒缓,只要美叙问题没有进一步升级,股市就仍较稳健,后市将聚焦企业一季度的盈利报道情况。

Jonetrading的首席市场策略师Michael ORourke则表示,由于上周五标普500略有下跌,担忧投资者当下对企业盈利报告的预期过高。

他指出,过高的预期对企业股价的走势不会产生利多效应,即便企业盈利报告较好,但仍未满足靓丽的结果,企业股价也可能因预期过高而再度下挫。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