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说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4-18 03:21: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分析师说)

宋城演艺是国内旅游演艺NO.1,起家于1996年杭州宋城景区,历20多年发展,通过“景区小投入、演艺大创新”,打造出一整套“主题公园+旅游演艺”成熟商业模式。目前已开业景区包括杭州本部、三亚、丽江、九寨四个自建项目及长沙宁乡轻资产项目,未来3年有望推出桂林、西安、张家界、宜春、佛山、上海、澳洲、新郑项目等,轻重结合,多元化谋发展。

公司核心看点:

1、“主题公园+旅游演艺”运作成熟,可以全国乃至国外异地复制扩张,目前继公司2013~2014年第一轮异地复制扩张后,2018~2020年公司有望进入新一轮新项目拓展周期,未来3年有望每年推出2~3个项目,成长优势显著。

2、小投入大回报,盈利能力卓越:即使自建项目,投资仅3亿~7亿元,盈利能力较强,成熟项目净利率可达40%~50%,轻资产项目盈利能力更加可观(设计管理输出一揽子收费+收入提成等)。

3、旅游演艺模式溢出效应突出,带动当地消费/就业等显著,较受地方政府支持,可以支撑其轻资产+重资产模式的持续异地复制扩张。

4、科技宋城下助力公司演艺产品不断推陈出新,未来VR等有望打造新产品看点,且深谙景区活动营销,“我回大宋”等营销活动持续升级。

5、依托六间房等平台,未来线上线下演艺有望进一步互动,独木桥电商积极整合发力,探索安菟女团、树屋女孩等网红宋城新模式。

6、国际化扩张有望启航,澳洲项目系公司海外扩张第一单,未来还有望持续文化走出去,拓展成长想象空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