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奇瑞汽车:预计到2020年将实现全部车型电动化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4-26 16:11: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25日,奇瑞汽车携旗下多款重磅车型亮相2018年北京国际车展。在本届车展上,奇瑞汽车以“精彩无限 AI已来”为主题,推出了瑞虎家族新一代旗舰SUV瑞虎8、全新轿车产品艾瑞泽GX、LION智能座舱以及EXEED概念车。

据介绍,最新旗舰SUV瑞虎8售价为9.88万至14.28万元,以领先时代的智能互联科技展现了奇瑞智能化研发成果;艾瑞泽GX定位更高,目标将瞄准A+级轿车市场的自主高端产品与合资主流产品。这两款产品搭载了奇瑞汽车最新的“雄狮智云”系统,其中艾瑞泽GX作为奇瑞在M1X平台上打造的第二款全新轿车,在车身尺寸、造型设计、驾控性能、智能化等方面有着全方位的提升,产品定位也将更高,目标将瞄准8至10万元A+级轿车市场的自主高端产品与合资主流产品,预计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

在智能科技方面,瑞虎8和艾瑞泽GX支持自定义语音唤醒及指令,可实现打开空调、天窗、尾门等功能,自然语音识别率接近100%,省去了用户对系统指令的学习时间。该系统还可识别32种方言,能满足全国大多数地区用户使用习惯。

与此同时,奇瑞表示,用户通过远程手机控制,可实现远程车辆启动、控制、矩阵式电子围栏、定位、诊断、授权等强大功能。在手机端APP智云互联程序中,如远程开启空调或者其他车辆动作时,瑞虎8突破性地支持指纹识别/人脸识别认证代替之前的数字密码进行认证。据悉,除了人脸识别/指纹识别这样的“黑科技”,瑞虎8还率先实现了智能家居与车互联的功能,用户可通过身旁的智能音箱语音控制车辆相应功能。

除传统车型,奇瑞汽车在此次北京车展上还带来了2款新能源汽车艾瑞泽5e和瑞虎3xe。其中瑞虎3xe是奇瑞首款纯电动SUV,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45km。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安宁介绍,在针对新能源未来的发展方面,奇瑞汽车其实早就做好了准备。作为国内最早开发新能源汽车和首批获得新能源汽车生产许可证的汽车企业,奇瑞汽车逐步建成了拥有整车集成、核心技术、核心零部件开发能力的新能源技术研发体系。

据悉,目前,奇瑞新能源已经确立了“全系列+457”的技术规划,2018下半年,奇瑞汽车将进一步深化产品布局,让电动车产品陆续覆盖各细分市场,包括A级到C级的轿车产品和B级到D级的SUV产品,技术涵盖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增程式电动车、电动四驱的新能源汽车,预计到2020年,奇瑞汽车将实现全部车型电动化。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同跃表示:“这恰恰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因为汽车业正在进入一个百年的风口和变革,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这新‘四化’带着汽车产业焕发着前所未有的生机。我们正以开放的心态和主动地姿态与大家一起去迎接这个时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