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GoFun出行扩张至50城 3万辆车月活量近百万

来源:蓝鲸财经 2018-04-28 15:32: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首汽集团旗下共享汽车平台GoFun今日对外宣布,该公司整体车辆规模突破3万辆、覆盖50座城市。

在友友用车和EZZY相继倒闭,分时租赁市场经历了动荡调整期后,如今GoFun和EVCARD成为目前国内互联网汽车分时租赁的两大独角兽。GoFun出行总裁谭奕对外公布称,GoFun已积累500万注册用户,单车平均日订单量可达3.5单。

据第三方数据机构易观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3月,GoFun的活跃用户为84.9万人,EVCARD活跃用户量为37.6万人,一度用车和PonyCar的活跃用于量超过10万人,其余包括GuFun川交、TOGO、巴哥出行宝驾出行、盼达用车、一步用车等在内的多个分时租赁APP当月活跃用户量均不超过10万。

不能忽视的是,目前分时租赁模式仍处于发展初期,企业发展面临诸多挑战,例如汽车牌照紧缺、充电设施不足、车辆管理困难、网点布局不足、运营成本过高等。为解决这些痛点,GuFun进行了一系列布局。

在解决牌照资源上,GoFun宣布启动新的合作模式,即拥有符合规定的车辆、牌照资源的企业或个人,通过审核便可成为GoFun的一份子。

此外,GoFun还宣布与四川交投实业有限公司、成都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武汉环投公共自行车服务有限公司、武汉环投城市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哪儿充科技有限公司、天地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与芝麻信用联合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信用免押金用车服务,芝麻分700以上的用户再也不用缴纳押金,通过信用实现“零成本”的用车体验。

GoFun正在通过与多方合作,推动分时租赁、物联网、充电技术、大数据领域等相关增值服务的尝试与落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