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秦皇岛5月1日起实施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政策

来源:新华网 2018-05-01 16:40: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秦皇岛5月1日起实施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政策)

记者从秦皇岛市政府了解到,5月1日起,在秦皇岛市兴龙广缘山海关老龙头店和家惠超市北戴河联峰路店等9家离境退税购物商店购物的境外旅客,可享受离境退税政策。

境外旅客是指在我国境内连续居住不超过183天的外国人和港澳同胞。在退税商店购买符合退税条件物品,满足同一境外游客同一日在同一退税商店,购买金额达到500元人民币的退税物品且该退税商品尚未启用或消费,即可从正式对外开放并有退税代理机构的口岸离境时(离境日距退税物品购买日不超过90天),办理退还增值税,退税率为11%,其中包含由退税代理机构收取的2%的退税手续费,境外旅客实际得到9%的增值税退税优惠。

境外旅客在退税商店购买退税物品需要离境退税的,应在离境前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购买退税物品的增值税普通发票,向退税商店索取《离境退税申请单》,经海关验核签章后,向退税代理机构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即可办理退税。秦皇岛市的离境退税口岸有秦皇岛港和秦皇岛北戴河机场。离境退税代理机构为秦皇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