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五一国内旅游收入871.6亿 促消费升级系列政策近期将发布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5-02 09:23: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经济参考报2日消息,5月1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的2018年“五一”假日旅游市场信息显示,“五一”期间,全国假日旅游消费旺盛,旅游市场持续增长。据报道,促消费升级的系列政策将迎来密集发布,在创新发展流通、完善消费供给、倡导绿色消费、优化消费环境等领域发力,加快推进消费升级。

(原标题:五一国内旅游收入871.6亿元 促消费升级系列政策近期将发布)

5月1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的2018年“五一”假日旅游市场信息显示,“五一”期间,全国假日旅游消费旺盛,旅游市场持续增长。综合通讯运营商、线上旅行服务商和各地旅游部门数据,经中国旅游研究院综合测算,“五一”假日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1.47亿人次,同比增长9.3%,实现国内旅游收入871.6亿元,同比增长10.2%。

“五一”小长假期间,包括家电消费、休闲旅游等消费呈现出火爆态势,品牌消费、品质消费等消费升级趋势日益明显。业内指出,今年我国消费将实现更有质量的增长,体现在消费结构的不断升级。据报道,促消费升级的系列政策将迎来密集发布,在创新发展流通、完善消费供给、倡导绿色消费、优化消费环境等领域发力,加快推进消费升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