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巴菲特:中国的微信可能会影响到美国运通的发展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5-06 07:34: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巴菲特:中国的微信可能会影响到美国运通的发展)

巴菲特:中国的微信可能会影响到美国运通的发展

在巴菲特股东大会期间,巴菲特在回答支付业务时候表示,"中国的微信带来的一些影响,微信及各个方面的移动支付在中国做得非常好,我觉得这可能是一个小的阴影,会影响到美国运通的发展。我不知道这个乌云会有多大。"

巴菲特:除了中国和美国,可能不会找到其它国家有投资的一些想法

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表示,如果我有一亿美金,可能会去跟美国经济体相当的市场进行投资,因为在那些市场可能更有机会,我会先去找这些机会,找到这种边际利润率比其它的公司要更好的投资标的。除了中国和美国,你可能不会找到其它国家有投资的一些想法,规模以及地理都是我要考虑到的。

巴菲特:4000亿损失的大灾害有2%可能性发生

2018年巴菲特股东大会在奥马哈举行,巴菲特表示,有2%的机会会出来造成4000亿损失的大灾害,网络的风险肯定是要列入其重要考虑的因素。在网络上很有可能造成所谓的4000亿的损失,但是这个风险几率可能不会超过3%。我们可能会在这中间承受一些这方面损失的保金支出。在运营上,如果遭受网络风险损失之后,我们可能还是会有一定的收益,因为我们自己的后盾比其它公司要更坚实, 我们的净值是可以抵御这样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