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民航局:迫切需要完善航空物流业政策 促进航空物流业发展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5-15 15:41: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民航局:迫切需要完善航空物流业政策 促进航空物流业发展)

5月15日,从民航局获悉,民航局日前发布《关于促进航空物流业发展的指导意见》。该《指导意见》是民航抢抓航空物流业发展新机遇的现实任务,也是补齐民航行业货运发展短板的具体举措,对加快推进民航强国建设、推动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实现国家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民航业和物流业是支撑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产业。近年来,我国航空物流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但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仍很突出,服务能力不强、运行效率不高、信息化和标准化建设相对滞后,与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消费需求仍有较大差距。随着电商、快递、冷链等现代物流市场的高速发展,航空货源结构性变化愈发凸显,对航空物流服务的要求不断升级,迫切需要完善航空物流业发展政策,促进航空物流业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