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多地再出台楼市调控措施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5-17 09:50: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多地再出台楼市调控措施)

5月15日,成都楼市调控措施落地,调控进一步升级。新政实施后,单身无房居民限购1套,家庭拥有2套住房不得再在相关区域购房,新购住房取得不动产权证3年后方可上市交易。

在成都出台调控措施的前一天,辽宁省丹东市发布文件,宣布自发出通知之日起取消购房补贴政策,且非本地户籍居民在限制区域内购买新房后2年之内不得上市交易。

近期出台调控措施的城市不止于成都和丹东,不少城市楼市调控纷纷“加码”。比如北京提出,限价房项目销售时如与周边同品质商品房差价较大,整体收购后转为共有产权住房。佛山市要求,避免在夜间开盘或销售。哈尔滨提出,对主城6区范围3年内新购的商品住房实施限售。东莞对原限价政策进一步升级,规定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一经备案不得上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