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河北省多措并举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5-17 10:27: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河北省多措并举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日前,从河北省工信厅获悉,今年将围绕提高服务质量,谋划开展“6个一”活动,细化工作举措,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河北日报17日消息,“6个一”活动即结合各地产业特点,努力帮助争取一块国家级牌子,帮助引进一个大项目,支持培育一个特色展会,搭建一个产业承接平台,解决产业发展中一系列实际问题,形成一个良性互动机制。

今年河北省将全面深化与京津交流对接,加强沟通联系,每季度开展一次专题会商,建立常态化对接机制和信息共享机制,及时通报产业项目转移需求及政策导向,将京津冀产业协同发展引向深入。

以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为契机,认真落实《关于加强京津冀产业转移承接重点平台建设意见》,利用好河北省现有的38个承接合作平台,开展京津冀产业精准合作专项行动,联合京津共同打造一批有影响力的特色产业集聚区和示范园区,吸引北京疏解资源向承接平台有序转移。与京津共同打造立足区域、服务全国的产业聚集地。

围绕河北省传统优势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不断完善项目库,开展产业链精准招商,认真谋划和落实一批标志性产业项目。加强项目跟踪,对已签约项目及时进行梳理,建立台账,一企一策、一事一策帮助协调解决问题。对于正在洽谈的项目,主动穿针引线,搭建对接平台,力争项目尽快签约落地。对于已经落地的项目,积极主动贴近服务。

深入落实《京津冀产业转移指南》,联合国家有关部委及京津两市,组织开展新一轮产业转移对接活动。积极寻求支持,在雄安新区开展系列高端、高新产业对接活动,为河北省精准承接京津产业搭建平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