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基金揽获20年“金基金”Top基金公司大奖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5-18 07:22: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银基金揽获20年“金基金”Top基金公司大奖 执行总裁李道滨荣获20年“金基金”行业领军人物奖)

由上海证券报主办的金基金奖于5月10日揭晓,中银基金凭借长期优异的业绩揽获20年“金基金”Top基金公司大奖,公司执行总裁李道滨先生获评20年“金基金”行业领军人物。这也是中银基金第四次摘得Top基金公司大奖。中银稳健添利债券基金荣获金基金·三年期债券基金奖,连续第二年实现金牛奖、金基金奖、明星基金奖三大权威奖项的“大满贯”。

中银基金是金基金奖的座上常客,此前已经三度荣获金基金奖的重量级奖项——Top公司大奖,并两度摘得债券投资回报公司奖。今年恰逢中国公募基金20周年,本届金基金奖冠以“20年”之名,褒扬在20年的行业发展中,作出特别贡献并获得市场广泛认可的优秀公司和人物。此次加冕20年“金基金”Top基金公司大奖,是业界与投资者对中银基金长跑能力的极大嘉许。作为资深的行业老兵,公司执行总裁李道滨先生也因其对基金行业的贡献与影响力,被授予20年“金基金”行业领军人物奖。截至2018年一季度末,中银基金旗下基金近百只,分红已累计超过228亿元(不含货币类产品分红),非货币公募规模突破2600亿元,高居行业第二。

在本届评选中,中银稳健添利连续第三年登上金基金奖的领奖台。自2015年以来,中银稳健添利已在金牛奖、金基金奖和明星基金奖三大权威评选中连夺7项大奖。在今年此前揭晓的金牛奖和明星基金奖评选中,中银稳健添利蝉联了三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和三年持续回报积极债券型明星基金的殊荣,加上此次二度获评金基金·三年期债券基金奖,再次实现三大权威奖项“大满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