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中美贸易谈判传言来去匆匆 美股涨跌不一

来源:fx168 2018-05-21 09:20: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收盘】中美贸易谈判传言来去匆匆 美股涨跌不一)

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周五(5月18日)收低,因美国和中国之间的紧张关系打压了投资者人气,而两国仍在继续就贸易问题进行谈判。

标普500指数下跌0.3%,能源和金融类股表现落后。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4%。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突破了这一负面趋势,收盘略高于持平,而波音和卡特彼勒的股价分别上涨2.1%和1.3%。

B.Riley FBR首席市场策略师Art Hogan表示:“不幸的是,我们在贸易上获得的所有消息都是渐进的。除非你在这个房间里,否则很难对这些谈判的进展有什么感觉。”

周四,世界上最大的两个经济体开始了第二轮贸易谈判。但特朗普总统对记者表示,他怀疑谈判能否取得成功。

后来有报道称,在中美经贸磋商期间,中国作出大幅度让步,接受了美国减赤2000亿美元的条件。然而,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周五很快否认了这些报道。

“这个谣言不是真的,”发言人说道:“我可以向你们证实这一点。据我所知,相关磋商正在进行中,其具有建设性。”

近几个月来,美国和中国之间的紧张关系有所加剧,因为这两个国家都对各自的部分出口产品征收关税。

Bryn Mawr Trust的CIO Ernie Cecilia表示,由于盈利和经济增长依然稳固,他对股市前景仍持建设性预期。

主要股指本周小幅下跌。道琼斯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本周均下跌0.5%,纳斯达克指数回落0.7%。上周主要股指平均上涨超过2%。

本周,更高的利率推动股市走低。指标10年期公债收益率本周自2011年以来首次突破3.1%,两年期公债收益率升至近10年来的最高水平。对美联储比预期更快收紧货币政策的担忧促使投资者最近抛售美国国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