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京市委书记走访小米和联想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5-23 15:40: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23日报道,昨天上午,北京市委书记蔡奇来到中关村走访调研高新技术企业。他强调,要狠抓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地见效,主动对接服务,让企业心无旁骛谋发展。

在与雷军等小米公司负责人座谈中,蔡奇说,中关村的一流企业应是最具创新力、爆发力和市场竞争力的。作为面向消费终端的互联网企业,小米具有这样的条件和素质。企业的成功之道在于创新。希望小米再接再厉,紧紧抓住核心技术研发和市场销售,占领微笑曲线两端,积极推动创新成果转化,主动参与国际竞争,以工匠精神打造质高价优的产品,继续提供更为精细化个性化多样化的服务。

此外,蔡奇称赞联想创业以来扛起民族产业大旗,敢于在国际市场比高低,做了了不起的事。他对在场的柳传志说,联想的发展历程是中关村改革开放的缩影。没有你们的样板就没有众多后来者。蔡奇表示,联想集团要深耕核心业务,不断研发新型智能设备,在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重点布局,更好满足市场需求,并提升自主可控业务。要结合北京发展新布局积极作为,坚持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面,在高精尖产业发展上保持应有地位,在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